曝光》蔡氏姊妹拍廣告 抓臀露底全都來
因「補教人生」爆紅的雙胞胎蔡郁璇、蔡郁潔,2人日前到陽明山拍精油的廣告時,不小心被拍到走光,蔡郁潔表示很糗,而蔡郁璇則表示,當日有穿安全褲,露出的並不是底褲,對於與高國華離婚2個月,覺得一個人賺錢比較踏實,更表示一個人也挺好的。

蔡郁璇喝昏頭:高陳喜宴酒錢我包了
蔡郁璇搶錢人生全面展開,繼拿10萬快閃購物台活動後,18日她不受「酒醉喇舌」風波影響,再接下「粉紅酒」代言,入帳100萬。拍廣告喝掉一瓶酒的她High到話匣子大開,「他們(高國華和陳子璇)若結婚,酒我全包,要多少有多少。」

她酒後吐真言,被問到陳子璇自爆跟高行房3小時,她大反擊:「那女生應該有問題吧,因為魅力不夠呀。」表示自己「那方面」絕不是問題。

酒後暢言說到忘情

高對陳喊出真愛且永不變心,她笑說:「這種話我聽過N百次。」還說7月7日高買禮物送她,也是說「郁璇寶貝,我會愛妳一輩子」。越說越忘情的她,擔心自己講太多,變身羞答答的小女孩反問媒體:「我太超過嗎?」

請大家介紹新戀情

有D罩杯好身材,她說低胸禮服已是穿衣的最大極限,也不排除和女兒拍廣告,要努力賺錢搬出去,她說:「他(指高國華,兩人還住一起)都不回家,住哪裡也不跟我說。」請大家幫她介紹新戀情,但要能接受她有女兒。

醉躺男人 蔡姊妹胡扯另一雙胞胎
「補教人生」中,張菲超心疼大老婆蔡郁璇,12日蔡氏姊妹上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,他樂說:「看到廬山真面目,果然名不虛傳,很美,只能說如果我是那個男人,絕對會後悔一輩子。」姊妹倆把日前酒醉事件視為人生最糗的事,「好倒楣喔,其實是兩個長得很像我們的人,應該把她們找出來當四姊妹。」真是胡扯一通。
蔡郁璇要賺錢養女兒,跑通告、接廣告,醫生娘蔡郁潔陪妹妹拋頭露面,妹妹說:「我們本來就是主播,是公眾人物,我們感情很好,幾乎天天黏在一起,我希望姊姊可以陪我。」蔡郁潔則說老公很尊重她。
蔡郁璇把工作排在白天,晚上陪女兒,「女兒超想上通告,超想紅,我去學校接她被拍,她每天都要我幫她穿漂亮一點,覺得有人會拍她。」姊姊說,想幫妹妹找個好老公,條件成熟、幽默、愛哈雷機車和戶外運動,張菲笑問,「這個人英文不好可以嗎?」蔡郁璇靦腆說:「只要會說I love you 和唱英文歌的人就可以了。」和出過英文專輯的張菲打情罵俏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標籤標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